明星首页|
衣品| 星闻| 时尚资讯|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Fashion

当“郭靖”杨旭文来到游戏厅,古装男神也不淡定了!

2018-06-25 17:41: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uzheng
文章导读

杨旭文从出道以来就是网友公认的古装男神,挑战翻拍?没在怕的!2017年《新射雕英雄传》开播,杨旭挑战经典金庸剧男主角郭靖,虽然有前辈珠玉在前,但杨旭文从自己的角度赋予这个人物全新的诠释,也成就了新经典~……

杨旭文

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大家有没有追剧呢?剧中饰演“少年钟馗”穆天然的杨旭文,可是十足的帅气小哥哥一枚~

006BxqXOly1fpyamx5kgvj30ku1127pa
006BxqXOgy1fc58xj933yj31kw0sawq7

除魔真君钟馗遭天庭贬谪,落入凡间记忆全失,化身为少年穆天然又因机缘巧合,他打破结界离开这个人妖魔三族和平共存之所——福禄村。

006BxqXOly1fqeib6pm2uj31900u07wh

剧中的杨旭文造型痞痞的,简直像个“熊孩子”,调皮捣蛋还偷看女主角杨蓉洗澡,最后“惨遭”暴打。正是这样一个有点酷又有点“不安分”的钟馗,足足圈了一大票粉丝!

df30c2bbe6684f229e0717e4332e5ebe

杨旭文从出道以来就是网友公认的古装男神,挑战翻拍?没在怕的!2017年《新射雕英雄传》开播,杨旭挑战经典金庸剧男主角郭靖,虽然有前辈珠玉在前,但杨旭文从自己的角度赋予这个人物全新的诠释,也成就了新经典~

20180625172038

当然,杨旭文小哥哥出演的古装剧真滴hin多啊~去年大热的仙侠剧《诛仙·青云志》中,杨旭文饰演饰演魔教鬼王宗四大圣使之首青龙,剧中不乏许多打戏,也让大家看得过瘾。

timg

除了古装剧,杨旭文在现代剧中也有着出色表现。和陈柏霖合作中韩电影《坏蛋必须死》,又和关晓彤马可合作热剧《极光之恋》,时而痴情,时而是“大坏蛋”,这样的百变演员,飙起戏来太认真~

20180625172453
20180625172555

杨旭文不满足于常规偶像剧,选择《烈火海洋》这样一部军旅题材剧过把“恋爱瘾”,剧中杨旭文饰演海军江天,展现了军人不惧艰辛的拼搏精神,一身蓝色军装简直就是制服诱惑嘛。

20180625160048

别看军旅剧中一脸严肃,生活中的杨旭文却是个亲民大男孩,作为资深球迷,杨旭文也是一有空就追世界杯,还暗自猜测比赛结果,但好像都没猜对,也是没sei了。

爱笑开朗的大男孩,不正是这个夏天的《模范男友》吗?OnlyLady为杨旭文拍摄了独家大片,在游戏室与杨旭文来场桌上足球吧~

LOOK1

2

会打桌球的男孩子最帅了!“胡萝卜”色西装亮眼又洋气,露出一点蓝色印花衬衫,酷雅中还带着点痞痞的味道。这样的杨旭文怎能不pick!

3

4

造型解析:

西装、印花衬衫均来自Paul Smith

白色休闲鞋:Givenchy

1

拍摄当天,杨旭文还为我们展现了超高的桌球技巧,一杆进洞分分钟,看这专业的姿势就知道了~


LOOK2

10

11

如果说到了周末最让人期待的是什么,那当然是吃着零食打!游!戏!在自家沙发上怎么舒服怎么来,运动裤当然是最好的选择,登上一双小白鞋,轻轻松松就能凹出好造型!

12
13

一件睡衣式衬衫增添了更多休闲感,舒适度自然也是没话说,用饱和度超高的棒球帽点亮整体造型,看起来活力满满。

8

造型解析:

白色条纹衫:Stella McCartney

黑色长裤:Ports

鞋:Corneliani

9

看杨旭文如此聚精会神打游戏的样子,是不是就像你们的“模范男友”呢?

LOOK3

5

别看外表有些酷酷的,杨旭文的内心依旧是个爱玩的大男孩。嫌白衬衫太单调?那就配上一件彩色夹克衫吧,是不是立刻就很不一样?用夸张的铆钉鞋代替小白鞋,可以说是大男孩的必备单品!

7

造型解析:

夹克、黑色长裤、鞋均来自Saint Laurent

白色衬衫:Givenchy

6

看到这么多游戏盒子,杨旭文也手痒痒啦,拿拿拿,瞬间有些挑花眼。

LOOK4

15

来到游戏厅最吸引杨旭文的还是桌上足球,世界杯之际,除了看比赛自己也想“上场”,就是不知球技如何呢?

17

造型解析:

红色皮衣、衬衫均来自CERRUTI 1881

黑色运动裤:LANVIN

白色运动鞋:Raf Simons X Adidas

16

穿皮衣别忘了搭配一件条纹衫,稍微露出袖子的花纹,这样的小细节最抓人。认真系领带?不存在的。最后戴上千鸟格纹帽子,为整体造型再增添一点小“花样”吧~

场地鸣谢:米宝工厂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