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首页|
衣品| 星闻| 时尚资讯|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Fashion

美岐宋茜和baby,“皮”这一下很美丽!

2020-03-03 12:41: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TT
最近天气变暖,熬过了厚厚羽绒服的漫长冬季,该怎么来个帅气的春季开场呢?当当当当,欢迎来到保暖又好看的皮衣时髦专场~
最近好多仙女都中了皮衣的“毒”,孟美岐就上身了黑色皮夹克,搭配马丁靴美杀四方。All black仿佛迷人的曼珠沙华,诱惑危险却让人深陷其中。
大美妞宋茜也爱上了皮衣的利落,短款黑色皮衣搭配白色抹胸,就是这么快刀斩乱麻地直达美丽,轻轻松松穿出腿长1米8。
美丽的人品味总是相似,皮衣却能穿出千种风格张钧甯选择卡其色长款西装皮衣搭配碎花连衣裙,温柔知性间挟裹着淡淡的坚定。迷人的西装皮衣勾勒出的,是一个名为“女人”的谜。
皮衣的时髦和可搭配性,从秀场上也可见一斑。时下正流行的无性别风,皮衣才是可甜可盐、男女通吃的无冕之王。
1017 Alyx 9SM 2020春夏
Ludovic de Saint Sernin 2020秋冬
不管秀场还是生活,自带气场的皮衣总是简单搭配就秒杀全场。说到今年流行的皮衣,可不是印象中的“老派”,而是散发着性感、独立的女人魅力。
有型又好看,防风还保暖,时髦皮衣上身不要太好看!今天O姐就带你一起解锁超in皮衣style,轻松搭出绝美女人味~
如果说时尚是一个轮回,那皮衣就是流行趋势里的东方不败。不管衣橱里挂了多少衣服,不管是什么场景,皮衣永远是凸显质感、特立独行的存在。
而皮衣最经典的款式,就是干脆利落的短夹克。
短夹克的长度一般不超过胯骨,在这个基础上也有一些不同的选择。超短夹克肩宽贴合,下摆微收,堪称细腰长腿神器,leggings+马丁靴简单一搭就酷到“没朋友”。
Bella 选择荷叶边下摆的超短夹克,腰部稍稍收紧超显曲线,延伸的下摆搭配宽松的羊毛西裤正合适,超级修饰身材。
而下摆位于胯骨边缘的短夹克,可以稍大但还是以合身为主。这个款式的皮夹克最显瘦不挑人,特别显腿长型靓。
既不压缩腿长,又修饰胯宽、梨形等身材,气场上则火力全开,穿上你就是超模本人。
这两年流行的款式,则是oversize风的落肩款短夹克。oversize与皮衣的筋骨十分match,不会因为宽松而失去形制,光这一点就已经秒杀其他材质。
oversize落肩皮夹克,穿上你就是帅女孩本人。吴宣仪上身oversize落肩皮夹克,内搭人像风黑白衬衫个性十足,19年最流行的长靴也和皮衣完美适配,又甜又酷,摇滚范儿十足。
冬天还是要保暖,大大的廓形里面多穿几件也不怕臃肿,有型的皮衣完美掩盖一切“罪恶”。温暖又美丽,谁见到都要夸一句:你太会穿了!
如果再稍稍地搭配一下,又酷又拽的皮衣配上今年最火的链条包,混搭球鞋运动风,你不好看谁好看?
说到皮衣的好看,并不局限于黑色。Lisa上身飞行员夹克形制的短款皮衣,甜甜的卡其色又带着点复古的感觉,搭配牛仔裤+小白鞋,不愧是那个小甜豆~
春天将至,选择一些俏皮又清新的颜色再适合不过。不管是什么颜色,皮衣的筋骨完全控得住场,甜美和冷酷收放自如,再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特别的好看给特别的你~
而将短夹克用作内搭,则是更进阶的搭配美学。焦糖色短夹克叠穿同色系大衣,皮夹克有型贴身,避免膨胀,将美丽牢牢锁住的感觉不要太棒~
衬衫作为日常出街的标配,单穿内搭都精彩,可以说是搭配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而搭载上皮衣这个元素后,衬衫的气质马上就不一样了。皮衬衫的高级质感、迷人的光泽感,是美到要被衬衫家族驱逐出境的那种好看。
完全不挑人也不挑搭配,皮衬衫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美丽即正义,好看不费力。可以敞开内搭白T,全身不超过三个颜色,简约大方又时髦。
皮衬衫系扣,无需太多修饰,越简约修身便越显人精神干练,搭配九分牛仔裤+皮靴,大方又甜美。
女性的柔美,通过用腰带掐出腰线得以展现。皮衬衫的材质,相对系带外套来说也更轻薄贴合,柔软中带着坚挺,显瘦又有型。
同样是皮衬衫系扣,内扎入高腰裤中,衬衫贴合曲线又自带棱角,整个人干练不拖沓,又独具女性温柔曼妙。
皮衬衫与一般衬衫的选择和搭配方法大致相同,但比普通衬衫更硬挺有型,分分钟凹出大片时髦感。
但有型的同时厚度也会有所增加,因此皮衬衫的内扎,要注意裤子腰围预留出一定空间,避免裤子太紧而使得皮衬衫褶皱堆积。 
西装在日常生活的应用,早就超出了工作场合,成为时髦女性的美丽必备。
皮西装呢,就更是时髦中的时髦,潇洒中的潇洒,黑色皮西装搭配白色内搭,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不过时髦星人可不会被颜色束缚住,皮西装反而成为了天马行空的调色盘。李宇春在2019微博之夜上,一身红色皮西装,帅气与美艳兼具。春春骨子里的桀骜不驯,在皮西装上体现得浪漫又极致。
Kaia Gerber 中长款西装皮衣搭配匡威,西装皮衣简约高级,轻松解锁个性少女时髦感。
不想太利落的小仙女,用腰带或者腰包束住皮西装,显瘦又好看。
而在裤子的选择上,皮质西装也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自身硬挺的材质不光能适配牛仔裤、西裤、皮裤等常见裤子,像一些丝绸、灯芯绒等柔软材质也能对撞出火花。
正式又叛逆,严肃又狂野,于规整方圆间打破束缚,在棱角分明间环游星野。皮西装就是这么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让穿上它的人更懂得了自己。
冬末春初,微风习习,正是大衣好时节。但春寒料峭,普通大衣扛不住春天的欲拒还迎,皮质大衣才是笑到最后的美艳女王。
优雅且霸气,酷美还扛冻,皮大衣往身上一披,腰带一收一束,收住了时髦与温暖,拢不尽的万种风情,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皮质大衣最简单的搭配,就是叠穿。不管里面穿的是毛衣还是西装,最后一件皮大衣的加持,改变气场瞬间有内味儿了。
皮大衣的搭配,皮靴是天菜。Kourtney Kardashian 这一套皮衣+皮靴的组合霸气十足,不到1米6的卡大姐,硬是穿出了气场两米八的架势,堪称小个子女生穿衣模版。
皮风衣气场十足,有时候也会显得过于雷厉风行,崔素拉用皮大衣搭配小白鞋,时装mix街头又美又A,削弱了锐利增加了美丽。
而皮大衣的色彩搭配,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难。大面积素色+小面积点缀,再天马行空的搭配都不会抓马。
不想冬天太沉闷,选择黑色皮质大衣+亮色皮靴就好啦。黑色皮质大衣酷帅十足,整体冷酷细节精彩,色彩上的巧妙恰到好处。
想要靓翻全场的仙女,可以选择更亮眼的彩色皮大衣。袁姗姗身穿靓丽橙色皮衣,明艳动人。姗姗用毛绒渔夫帽的可爱感,中和了皮质特有的英气,又甜又酷。
怕冷星人可以和春春一样,皮大衣+毛衣+衬衫叠穿,穿再多也不会臃肿,这可是皮质大衣的专属特权~
很多女生可能会担心,皮衣过于英气,上身太man,跟我仙女的气质不合适。O姐想说,你不光小看了皮衣,更小看了自己的魅力。大胆地“皮”一下,你会发现,你真的超美哒~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