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首页|
衣品| 星闻| 时尚资讯|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Fashion

一个不小心,林允成了味精系女孩

2020-12-16 10:58: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nghui
文章导读

多维度发展并且调和得刚刚好

图片

翻看林允的微博,除了女演员的各种日常宣传,活动出席,时尚大片之外,更多的是她对生活的分享。在演员、“美妆博主”、"美食博主”、唱跳歌手......之间转化,味精系女孩林允在每一个领域都调和得刚刚好。双十一购物的开箱、制作喜欢的美食、各种妆容的分享......会让你觉得,这个女明星太亲切了,就像我们身边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特别爱生活,特别喜欢分享的好朋友,遇见好吃的好玩的立马要发过来让你瞧瞧。

图片

双十一开箱记录,从彩妆到生活用品,所有的快乐就在拆开包裹的那瞬间。

图片

安利起美食来,别人都是只晒张美食图,林允愣是把过程都给分享出来了。

图片

那天#林允热玛吉实拍vlog#登上了热搜,就知道这位“知名博主”又出来搞事情了,在变美这件事情上,这位女明星总是走在最前端。

图片

而最最常出现在林允微博里的,就是各种美妆教程,可谓是为了提高全民女孩的审美贡献了一丝丝力量。

图片

作为唱跳歌手林允也没在怕的。

突然成名

图片

卡其色皮领廓形大衣 JW Anderson

黑色丝绒花苞半裙 SHUSHU/TONG

黑色连体吊带 Veeco Zhao

链条一字带高跟鞋 Stella Luna

拍摄林允当天,突如其来的大雨完成了北京由秋入冬的交接,也使得这一天充满了莫名的仪式感。

图片

缀系列钻石项链 周大福T MARK

缀系列钻石耳环 周大福T MARK

缀系列钻石戒指 周大福T MARK

这种突然与林允的成名之路莫名地重合,在18岁的那一年,因为身上的灵性和特质,在12万女生中脱颖而出,“突然”地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星女郎”。

图片

这个高起点给她带来了无限光环,与之相伴的是无数压力。在演完《美人鱼》之后,不少眼睛都在盯着她,等着她出错,盼着她出错,似乎,这个18岁就一夜成名的女孩儿不应该年纪轻轻就获得这么多。

图片

蓝色印花连衣裙 MINJUKIM

宠爱系列小巴鞋 Hush Puppies

白色宽腰带 Versace 私物

但也许是白羊座天生的乐观,林允受住了压力,并与压力自洽,两年后,林允凭借片中的珊珊一角,获得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3届中澳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并提名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图片

缀系列钻石项链 周大福T MARK

缀系列钻石戒指 周大福T MARK

缀系列钻石耳钉 周大福T MARK

这些赞誉,给原本有些迷茫的林允注入了强心剂,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走演员的这条道路。并在出道6年后的今天,除了演员,她还在“美妆博主”、“美食博主”、唱跳歌手......之间来回切换,且游刃有余。

‘星女郎’带给我荣耀

图片

2020年,对于全世界的人来说,仿佛是按下了一个暂停键,林允也不例外。很多事情都暂缓甚至停止,整一个上半年,她从最开始的焦虑,到后面的完全地与自我相处,思考的时间变多了,以前很多没来得及看的书、没来得及看的剧、没时间听的歌、没时间做的事以及没空陪的父母,在这一段时间内都做完了,甚至还学会了很多新技能。

图片

庞贝红格纹吊带连衣裙 PSALTER诗篇十五周年特定限量款套装

鱼子酱黑毛呢大衣 PSALTER诗篇十五周年特定限量款套装

黑色方扣高跟鞋 Roger Vivier

就像开篇说的那样,多重身份的林允并不是她刻意去营造的“人设”,因为热爱,她希望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住,融入到今后的戏中;因为热爱,她买了一堆的衣服和彩妆;有时候也不是为了工作,就是爱分享,希望自己买到的好东西大家都知道。

图片

春雪系列钻石项链 周大福T MARK

春雪系列钻石耳钉 周大福T MARK

春雪系列钻石手链 周大福T MARK

春雪系列钻石戒指 周大福T MARK

对于社会秩序的逐步恢复,在被问及是否会有不适应时,她表示高强度的生活才是常态,并不会因为中间被迫放缓而要重新适应。

图片

驼色风衣 LAGOGO

红色粗呢连衣裙 LAGOGO

白色蝴蝶结衬衫 LAGOGO

棕色高跟踝靴 Chloé

拍摄初期,O姐询问是否会想要撕掉“星女郎”这个标签,林允的回答是:“并不会想要去掉什么标签,星女郎是带我入行的第一步,所有的荣耀以及成就都是她给我的,我想要好好地护着她,并带着这份光芒坚持下去。”

图片

VERA WANG LOVE系列情长耳环 周大福T MARK

VERA WANG LOVE系列蓝宝石钻戒 周大福T MARK

VERA WANG LOVE系列钻石戒指 周大福T MARK 

VERA WANG LOVE系列时尚钻石戒指 周大福T MARK 

不忘初心且真实,是林允身上的一大特质,她真实地表达着自己的喜怒哀乐,天性乐观的她忘性大,不好的事情很容易被她从记忆中抹去。

图片

Fantasia魔法米奇合作系列提花背心 SEIFINI诗凡黎

荷叶花边雪纺衬衫 SEIFINI诗凡黎

开叉裁剪半身裙 SEIFINI诗凡黎

黑色高跟长靴 lost in echo

这一次的拍摄,制造了在片场出现的各种意料之外。就像林允的人生一般,充满着意外和未知,需要不断地面对它们,解决它们,保持好的,抛弃坏的,并永远保持着初心。

出品人 / 叶以婷

监制 / 姜洁静  

制片 / 杨帆

造型统筹 / 胡艺凡

艺人统筹 / 宋敏

摄影 / 0204

新媒体编辑 / 耿铭琰

现场统筹 / 兰宇航

视频监制 / 铭明

摄像 / 王少白  席超

剪辑 调色 / Runnnna

造型 / 邢惠、Karal Sun

化妆 / 萧峻

采访 / 洞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门链接